聯絡我們

地址: 香港基因組中心
香港沙田香港科學園
科技大道東20E大樓2樓
電話: (852) 2185 6700
電郵: enquiry@genomics.org.hk

給我們留言

    私隱政策 (聯絡我們)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任何人向香港基因組中心(「中心」)提供其個人資料*,不論是在投訴、查詢,或對中心的計劃作出申請(包括香港基因組計劃(「計劃」))、參與推廣活動、探訪、公衆諮詢、研究和調查,或訂閱中心最新的活動及資訊,或在其他情況下提供,該個人資料或會按需要用於以下任何一個或多個目的:

     

    1. 考慮、回應及跟進中心接獲的投訴、請求及查詢;
    2. 就中心職務和營運的相關事宜作出諮詢、評估、考慮、蒐集意見、跟進和回應;
    3. 就中心最新活動及資訊的訂閱申請作出評估、考慮、跟進和回應;
    4. 就中心探訪申請作出評估、考慮、跟進和回應;
    5. 計劃及執行公衆參與活動,如教育、宣傳推廣活動及諮詢;
    6. 進行調查、研究和統計分析;或
    7. 達致與履行符合中心宗旨的職能。

     

    僅在適用法律及法規允許的情況下,中心可向第三方轉移及/或披露閣下的個人資料。該等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中心的服務供應商、專業顧問或夥伴中心。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向中心提供個人資料的人士有權要求查閲及更正中心所持有的其個人資料。查閲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應按照中心的私隱政策所規定的方式提出。

     

    *個人資料指《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所界定的個人資料。

     

    此收集個人資料聲明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