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公告

除另有指明外,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影片、數據編彙、版面設計及任何其他資料)均受版權保障。香港基因組中心(「中心」)是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或特許持有人。除非預先得到中心的書面授權或用於本版權公告指明之用途,任何人士均不得複製、改編、分發、散布該等版權作品,或將之提供予公眾。

 

您可於合理範圍及情況下瀏覽,並以原有模式顯示、下載及列印本網站內的版權作品,唯只限作研究、私人學習、內部參考、非商業及非牟利之用途,並須正式確認/鳴謝中心或有關資料來源。所有版權作品不得用作商業牟利,例如銷售、宣傳、要約、推廣或招攬任何生意、業務、貨品、及/或服務,以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上述許可並不適用於任何涉及使用中心的商標及/或其計劃的商標,有關使用必須事先得到中心的書面許可。

 

如欲使用本網站內的任何版權作品作上述範圍以外的用途,您必須事先透過電郵(enquiry@genomics.org.hk)向中心作書面申請。中心保留一切權利,於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批准或拒絕申請,或行使獨有的絕對酌情權撤回對任何人士或單位的許可,而毋須作事先通知及/或解釋。

 

上述許可並不適用於第三方網站内的版權作品。任何人在以任何形式使用載於連結中的該等版權作品之前,必須徵詢版權擁有者的意見。

 

此版權公告的中英文版本如有任何不一致或不清晰之處,一概以英文版本為準。